takarashi

{第二季完结撒花}是福不是祸,是糖躲不过

第二季最终话食用完毕。


押中剧情?不存在的!


殇叔豪迈地把身体交托给了某人(字面意思),而鸦也终于察觉谁最能令他愉悦?圣诞节也不带这种撒糖法吧喂!


还有老虚究竟是什么怪物?说他夹带私货,人家就表演“一碗水端平”给你看——被插过刀的猛发糖,发过糖的上来就是一刀。愉悦啊,真是愉悦!


殇叔也很过分,后院好不容易暂时灭火,提什么老家有个经常喂他道具的人物。这是疯狂暗示下一季继续边收集/保护魔剑,边收集/显摆后宫?

殇叔:“どう?我很厉害吧?”(`_´)ゞ


每周20分钟当场去世-重生的情绪闭环告一段落,请虚老师第三季继续套路我们!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PS:看到这集的官方糖忍不住想起七海ひろき&紅ゆずる的「俺たちのDESTINY」——


「この出会いは偶然じゃない 

   2人でならどこまでも行ける」


🌟这是本人入坑东离的契机。可惜殇凛虽还在,这对却要分道扬镳了......🌟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