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arashi

|12集观后感|啸狂狷你已成功引起我的注意

啸狂狷后半程爆发,成为不可或缺的剧情催化剂,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。

看看这届反派阵营配置:七杀姬只想做个快乐的吃货,娄震戒全身心扑在毒唯事业,殁王外强中干还身带残疾,唯一的正统反派小花蝎妹早逝……

在个性队友们接连脱线的糟糕形势下,这位人品渣爆但心理素质超群的啸君开始挑起推动剧情的重担:一边要为衬托主角形象而360度卖力表演阴险狠辣。没有他,就看不到阿浪善良细腻、殇叔巨侠风范……另一边又要充当主角官方糖的触媒:没有他抛弃自尊,就看不到雪鸦为泄愤出手救情敌;没有他算计阿浪,就看不到殇叔英雄救美……成全了粉丝,充实了同人素材库,劳苦功高当属你啸老师。鞠躬。

啸君虽说牺牲了人设,却也收获了东离反派百年一遇的强运。先有凛雪鸦的“精心呵护”得以在七杀天凌嗜血时及时脱困;接着惨遭黑吃黑身败名裂,眼镜仔一句看开让凛精心布局两个月近十集的心血前功尽弃,不仅再度成功脱身,顺带把凛气到失态。

自江湖称号被挂标题的那刻起,很多人看来啸狂狷便当预定妥了。上回目浓墨重彩的角色塑造,到了这集也完全没有收手的迹象,反而愈发变本加厉:将魔剑扔给对手这种鬼畜操作,搞得我们第六感美少侠(划掉)阿浪措手不及,战损虚弱情况十分危急。

殇叔不负众望及时赶回,并小露一手操偶神技,战势瞬间逆转,啸君被群殴成猪头脚步虚浮。此时天真以为啸君的锦鲤体质到头的就大错特错。只见镜头切到特写,一枚烟雾弹被悄咪咪点燃,追命灵狐竟然又溜了……

至此,再不敢说啸狂狷只是low渣。能在东离套路纪里让心机鸦翻车、浪美人战损、无欲殇叔显露实力,还被老虚亲自护送到最后一集的角色,细思极恐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